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奖助勤贷>>评奖评优>>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校长奖学金”
2022-12-19 21:49  

日前,我校中东欧语学院波兰语专业2019级学生徐亚男、林桐羽、赵梓帆荣获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校长奖学金。这是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为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每学年会在各个专业中评选出不超过专业人数10%的学生给予奖励,奖金为每人每月1150兹罗提,一共颁发九个月,共10350兹罗提,折合人民币约16300元。这个数额超过了他们在波兰哥白尼大学留学一年的学费(9000兹罗提)。

托伦哥白尼大学(Uniwersytet Mikołaja Kopernika w Toruniu)创建于1945年,位于波兰库亚维-滨海省托伦城(Toruń),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对外波兰语专业教学经验丰富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我校于2021年与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截至目前派出2019级、2020级学生赴波交流学习。

三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创造出国留学的机会,让我们开阔眼界,更好地学习外语专业知识。此次获得奖学金,与吉外老师们在大一、大二期间的悉心教导是分不开的。们也将继续努力,学好波兰语,为中波交流和发展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