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奖助勤贷>>评奖评优>>正文
我校校报作品荣获吉林省高校教育好新闻奖
2022-12-31 21:43  

近日,2021年吉林省高校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公布结果。吉林外国语大学共有7篇校报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

《吉林外国语大学报》创刊于1998年,每月出版3期,至今已出版493期,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文化、记录学校发展历程、宣传报道优秀师生事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积极组建防疫宣传学生记者队伍,出版“战疫情”专刊12期,宣传报道学校防疫举措和师生抗疫故事,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供助力。

此次获奖,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创作热情,对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提升校报作品质量,提高办报水平,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