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奖助勤贷>>评奖评优>>正文
我校在2022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中获佳绩
2023-02-09 21:40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授予 2022 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经各高校认真评选推荐,省推荐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公示,我校12名学生和3个班级获殊荣。其中,国际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9级育等10人被授予“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9级朱毅、东方语学院阿拉伯语专业2019级高艺闻被授予“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教育学院2021级心理健康教育班人工智能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001班、高级翻译学院2019级同声传译实验班被授予“2022年吉林省普通高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注重优秀学生典型的选树、培养、表彰和宣传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通过积极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充分彰显“用崇高的精神鼓舞人、用先进的事迹感染人、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人”的育人成效。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作用,履职尽责,不断开辟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引领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