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奖助勤贷>>评奖评优>>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公示
2021-11-01 22:45  

根据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组织做好我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按照《吉林外国语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学生根据条件自行申报,辅导员老师组织班级民主评议,提出初审获奖名单,经各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小组研究复审,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推荐至学校。校级国家奖助学金领导小组终审,研究商议确定326名学生通过校级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111-2021年115日。

欢迎全校师生对拟获奖学生进行监督,若有异议,请及时向学生处反映情况。

   址:学生处(行政楼307室

人:付凯悦

联系电话:0431-84565043


附件【2020-2021学年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名单(326人).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