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奖助勤贷>>评奖评优>>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20-12-15 13:59  

12月11日,第四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创业项目“京墨文化”获得本科类一等奖,“吉桥智联科技”获得本科类二等奖,“贝护教育—倍护儿童”等6个项目获得本科类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总工会、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贺信重要指示精神。共有286个项目,通过网评和线上路演等环节,参加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的比拼。

    undefined

“京墨文化”团队参加线上项目路演

此次获奖,检验了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成效,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创造了条件。“京墨文化”项目负责人、电子商务专业1702班王云云说:“通过参加大赛,让我可以全面审视自己的创业项目,更加坚定了创业目标。希望借助学校搭建的创业平台,不断提升自我,早日实现我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