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工作>>辅导员风采>>正文
我校辅导员被评为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2021-12-25 23:34  

日前,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我校辅导员皇甫杰被评为“2021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他的论文《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生活化探究》荣获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辅导员孙菁华的论文《职业价值取向视域下的大学生职业心理素质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 荣获 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

皇甫杰,2015年起在我校从事学生工作。他始终坚持“德育为首”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创建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训基地——“社会主义500年”红色教育基地,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所指导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荣获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他还深入研究学生管理工作,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并主持参与省级校级科研课题,其研究成果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学校将借此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建设,建立专业化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