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筑梦>>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2018全国两会主题座谈会
2018-03-12 18:45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于3月9日12:00在一教229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于娜老师深入学生党员,与同学们一同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总理工作报告,并交流彼此的认识和心得。

学生党员依次对普遍较受关注的高等教育、大学生就业、惠民政策等两会热点进行详细解读,探讨其内在意义,并阐述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看法。其中,学生党员们围绕“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总结道:“在学生眼里,教育的中国特色将变得更加鲜明。”随后,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现实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珍惜当下所处的“新时代”社会环境,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自我,回馈祖国。

最后,于娜老师深入讲解各热点话题并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说道,学生党员要时刻关注国内外时事,在生活中注意自身言论,以实际行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高级翻译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