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热点>>正文
我校5名同学荣获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校长奖学金
2023-12-15 11:19  

近日,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公布结果。中东欧语学院波兰语专业2020级学生乔佳楠、金钰茜、童雨莹、郑舒怡、张文静荣获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校长奖学金。

托伦哥白尼大学(Uniwersytet Mikołaja Kopernika w Toruniu)创建于1945年,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我校于2021年与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截至目前已派出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共36人,赴波兰交流学习。托伦哥白尼大学每年为取得优异学术成绩的学生设立校长奖学金,每学年会在各个专业中评选出不超过专业人数9%的学生给予奖励。申请校长奖学金者,不仅要具备优秀的学术成绩,还要表现出卓越的语言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有6位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其中5位为我校学生。

4143780a7a48e7a8823bebd4e27aa23b_

同学们与中外教师合影

获奖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经历,夯实了语言专业基础,拓宽了国际视野,提升了跨文化交际能力,将继续努力,学有所成,不负外语学习者的使命,成为中波友好交流的桥梁与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