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热点>>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首届国际中文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3-12-12 11:03  

12 3日,全国首届国际中文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在海口落下帷幕。3名国际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2023 级研究生获奖;其中,李萍同学荣获三等奖,闫祺、张华同学荣获优秀奖。

李萍参加决赛的讲课环节

全国首届国际中文教育教师技能大赛由中文联盟、海南师范大学及陕西省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旨在积极响应国际中文教育领域新动向,努力提高学生在国际中文教育方面的教学技能。来自全国120余所高校的260多名中外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

张华(左)、李萍(右二)、闫祺(右)与指导教师合影

国际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精心选拔参赛选手,指派多名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同学们展现了扎实的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实力和优良的综合素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鼓励和支持更多学生在学科竞赛平台上检验学习成果,扩大国际中文教育专业影响力和知名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全面落实国际中文教育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