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热点>>正文
我校6名同学晋级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总决赛
2023-12-12 10:56  

2024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冰雪天使”评选复赛于12月10日圆满结束。150名选手经过三场比拼,最终有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我校李怡然、周秀泽、赵玥、薛佳洋、韩颖、于怀瑾6名同学成功入围。

“冰雪天使”评选是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的主打品牌和长春市一项重要的“文化大使”评选活动。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冰雪天使”评选活动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大批优秀选手的参与,为长春冰雪旅游增添了华美的色彩,也让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更具东方魅力。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将国风文化与冰雪文化相融合,充分展现了吉外学子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风采。

“冰雪天使”评选总决赛将于12月24日举行,届时将评选出“冰雪天使”十佳,产生冠、亚、季军。冠军选手将有机会远赴瑞典,参与当地的瓦萨冰雪节和文化交流活动。入围同学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吉外学子良好风尚,为宣传推介长春冰雪文化走向世界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