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热点>>正文
我校成功晋级“青年大学习”吉林省大学生辩论赛十二强
2019-11-21 21:41  

11月10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的“青年大学习”吉林省大学生辩论赛十二强晋级赛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在校团委王丹雪的带领下,我校辩论队王岑、王宇欣、张洪洋、赵唯茜四名同学参加比赛。在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两轮精彩角逐后,我校辩论队成功晋级十二强。

undefined

我校辩论队在比赛现场

我校持正方辩题,长春科技学院持反方辩题,围绕“当代青年紧迫感上升,喜大于忧还是忧大于喜”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驳。我校辩手立足于社会实践,结合社会热点事件,进行深入论证。同学们表示,“在精彩论述中,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当代青年应该认知自我,认知历史重任,认知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增强担负历史重任的紧迫性,发挥当代青年学子铸造时代精神力量的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其他学校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我校学子脚踏实地、放眼未来的思辨精神,进一步展现了吉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