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热点>>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校园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21:34  

为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11月6日中午,保卫处举办了“校园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我校开展的“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副校长张斌、校党委副书记苗晶、学生处处长孙加奇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undefined

学生体验使用灭火器灭火

undefined

消防官兵进行高空救援演练

长春市净月消防救援大队钱中队长率领20余名消防官兵来到我校,向师生宣传消防知识,展示应急救援器材,并在现场为师生进行了高空救援和水泡灭火实战演练。

undefined

本次活动以“课堂、食堂、寝室”为主线,精心设计了播放“校园安全日”宣传片、陈列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板、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校园安全签名活动、学生亲身体验灭火器灭火演练、参观校园安全宣教展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提醒师生们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undefined

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板

undefined

学生公寓安全宣传板报

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师生的实际生活,将安全防范知识深入到师生心中,为打造平安校园,营造了积极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