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我校在2023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2023-12-22 22:19  

1219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获奖名单揭晓。我校五个社团获奖,其中,微暖生命志愿团荣获志愿公益类社团一等奖,心语志愿者社团荣获自律互助类三等奖,模拟政协协会荣获思想政治类社团三等奖,大学生艺术团荣获文化体育类三等奖,礼仪队荣获其他类社团三等奖。

吉林省“活力社团”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主办的高校学生社团为推广一批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及其他类社团,通过评选优秀社团活动,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将学生社团工作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激发创新潜力,培养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社团组织能力,使学生社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