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国培计划(2023)”初中英语和中小学经典诵读项目圆满结束
2023-12-18 11:22  

12月17日,由吉林外国语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G3311农村学校县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实施能力提升培训(初中英语)项目、G3323农村县级骨干教师新课改教学实施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经典诵读)项目的结业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由省内各地区选拔推荐的90名县级骨干教师完成了20天的集中培训课程,圆满结业。

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培训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工作细节,加强过程监管,以高质量培训、精准培训为目标,从培训理念的确立、培训方案的撰写到培训课程的设置、培训师资的选拔,培训团队反复研讨,多方沟通,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当前初中英语教育改革情况与学员自身发展需要,精心安排教学内容,强化课程的针对性与时效性;精心挑选优秀师资,确保培训质量。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班配备了责任感强、管理水平高的教学班主任和生活班主任,为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DSC_6084

副校长廖安勇代表秦和校长对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亚军主持结业仪式。教学班主任李晓琳、郑春明分别作培训总结。

DSC_6109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分组汇报了培训成果。

DSC_6121

DSC_6124

优秀学员、通榆县第五中学潘云玲和桦甸市第五中学杨曦先后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吉林外国语大学承办此次国培项目,并一致表示,培训组织有序、各项管理精细、服务热情贴心,教学安排针对性强,收获颇丰。大家将怀着对教育事业美好未来的渴望与追求,锤炼和提升自我,在教育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