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三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特等奖
2021-12-04 18:03  

近日,第三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公布结果,在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指导下,12个学生团队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其中,李佳欣的“智联团队”、王迪的“青木杨EA团队”荣获特等奖;郭逸蔓的“繁星点点团队”荣获一等奖;张晓雪的“谁与争锋团队”荣获二等奖;李阳的“超星不凡队”、经惠童的“百事可乐分队”、聂才添的“嘴强王者队”、刘泽的“智多星队”、刘中坤的“拓海队”、韩慧丽的“清风徐来队”、崔艺川的“AFK战队”、张婕的“一心向学队”荣获三等奖。

“智联团队”

此次大赛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深入推进高校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现已成为列入吉林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的重要赛事。大赛于2021年9月份启动,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和相关高校的高度重视,共有26所高校的1332个团队报名,参赛学生人数达6000余人。

“青木杨EA团队”

此次参赛,检验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成效,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 “智联团队”队员、电子商务1902班张慧说:“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和队友们齐心协力,深入探讨、研究改进,专业水平和研究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青木杨EA团队”负责人、电子商务1902班王迪说:“无数次的头脑风暴,无数次对不完美的修缮,都是在积累经验和不断学习的过程。团队成员的齐心协作,指导老师的帮助和支持,都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