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集体备课会
2021-11-25 17:5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集体备课会。

各教研室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融入《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依次进行了专题汇报。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思政课的引领作用,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与解读,引导学生学懂悟透全会精神,坚持以“进教材”为基础、以“进课堂”为核心、以“进头脑”为目标,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综合改革,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本次集体备课会,进一步加深了思政课教师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解决了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的技术难题,丰富了思政课教学资源,对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