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2021-11-23 17:5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11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了全省高校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学校党委组织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1月18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集体观看了《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工作纪实专题片》,邀请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肖志岩、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金龙和省联通公司e支部技术总设计师贲卫国等3名同志分别重点围绕BTX建设、云平台使用方法、功能设置、管理权限、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解。

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组织部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就做好全面推开BTX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各级党支部、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要认真落实部署BTX工作,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创新提升。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强化了对建设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对BTX手机客户端基本操作的熟悉程度,将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做好BTX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党始终成为各项事业坚强领导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紧贴BTX建设目标任务,持续加大BTX工作培训及推进力度,各基层党支部、党总支狠抓落实,确保任务层层落实,为全面推开BTX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实现数字化党建与“五化”工作法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