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支部活力 我校举办“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
2021-04-28 13:42  

4月21日下午,吉林外国语大学2021年“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在世桥大厦举行。经过推荐、展示、评选,最终,英语学院翻译1703班等9个团支部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其中,国际商学院会计学专业1802班获得一等奖,中东欧语学院俄语1802班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金融学1801班、教育学院小学教育1901班获得三等奖,西方语学院学院英法1802班等4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展示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西方语学院团委承办,旨在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深入挖掘政治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团务工作业务实、团员参与范围广的优秀团支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而全面活跃学校各基层团组织。

评选展示期间,各班级团支书介绍本班团务工作,并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主题,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了学习类、艺术类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团支书讲团课的情景展示,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展示了各班级风采,增进了各团支部的经验分享与工作交流,对于增强集体凝聚力、切实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