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共育会计人才
2020-12-11 12:42  

12月9日,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东奥教育集团共建的初级会计师学习协会和注册会计师学习协会举行成立仪式,使校企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为培养专业化、职业化会计专业人才创造了条件。

初级会计师学习协会和注册会计师学习协会是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东奥教育集团专门为会计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国家初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并获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而设计的学习交流社群平台。学生可以在这个共享平台上获取学院教师的专业指导,学习集团提供的考试课程,参加应考培训,集团还将指派专门的社群班主任进行学习过程监管和学习效果考核。

东奥教育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中国会计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的领航者。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东奥教育集团在2019年9月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校企合作教育基地,现已开展多个合作项目。2020年9月,东奥教育集团向我校会计学专业师生赠送150个初级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50个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3个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考试培训课程、1个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考试培训课程,累计达到3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