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述职大会 秦和校长要求全面谋划设计高水平大学框架体系
2019-01-21 17:27  

1月19日,处级干部述职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秦和校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和行政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年度述职。秦和校长要求干部们,以“六大高地”为抓手,全面谋划设计高水平大学框架体系。

秦和校长表示,干部们的述职深入全面、实事求是,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充分彰显了干部们的责任意识,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过去一年,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这是干部们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

秦和校长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第二个冲刺年,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年,各部门要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建设“六大高地”为抓手,以学科建设和高水平科研成果为依托,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程度,全面提高教学、科研、学生、行政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努力实现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目标。

秦和校长要求干部们,要以高站位、高立意、高眼界,认真梳理设计本单位2019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关注标志性改革创新成果;要加强校院两级体制机制建设,实现重心下移,发挥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助力“六大高地”建设,强化管理职能,加强制度建设,向管理要效益,学会管理资源,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行政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实现协同创新、共同发展,要带头践行大学文化精神,坚持“严、精、细”的工作作风,注重过程管理;要抓好风气建设,坚持简单做人、踏实做事;要对照大学的建设指标,查找薄弱,弥补差距和不足,

秦和校长强调,全体干部要设计制定专项提升计划,使学校各项工作有亮点,产出标志性、突破性、创新性成果;要凝练特色,梳理方向,科学谋划顶层布局,构建高水平大学框架体系;要站位高远,注重学习新理念,探索新经验,带领本部门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努力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精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外国语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