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2021-09-29 12:59  

金秋迎盛会,健儿展英姿。9月28日上午八点整,吉林外国语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体育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秦和校长以及各位领导。吉外师生奔向田径场,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在体育竞技中充分展示蓬勃朝气与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入场式

在秦和校长的指示下,吉林外国语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方队检阅,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昂扬的斗志,经过主席台前,嘹亮的口号喊出了他们的信念;随后进行的是紧张而又热烈的比赛,接力、跑步、跳高、多人多足……等。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竭尽全力进取拼搏,学院同学在运动场外也拿出自己全部的力气为他们加油助威。他们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在赛场上张扬个性,挥洒汗水,为自己的学院争光添彩。在比赛过程中,各学院代表方队进行大型团体操表演,他们伴随着青春的旋律,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向我们展示了气势宏大、震撼人心的大型舞表演,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们带来了盛大的视觉盛宴;伴随着一天紧张的比赛,运动会进入了尾声,我院学子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获得文艺表演优秀奖的奖项。

  

运动员们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一项又一项的荣誉。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怀着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砥砺自我,不断前行。燃青春之激情,赛体育真谛,扬运动精神,祝我院学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