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国际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功举办 “党旗在我心 献礼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4 17:47  

为加深国传学子对党艰辛过往的认识,激发国传学子对党和国家的尊敬和热爱,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国际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旗在我心 献礼党百年”。

4月8日下午,国际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中国村进行了“献给党的一句话”录制。国际传媒学院学生党员梁书悦发自肺腑,传递了对党的祝福:“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学生党员张梓琪将祝福说给党听:“峥嵘岁月自强不息,党在我心筑梦前行,一百年前,您的出现带来希望的曙光;一百年后,您让国家民族实现梦想;党旗为岁月增辉,红星为大地闪耀,建党一百华诞,江山分外妖娆。”学生党员于佳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发展学生党员闫雨薇:身为生长在国旗下的我们深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旗的“红”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今天,我作为预备党员参与献给党的一句话录制,感到无比荣幸。在听完每位同志的心声,明白了只要我们牢记使命,起到党员的先锋作用,就是对党最好的祝福和献礼。在此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旗帜挥扬,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学生牢记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及自律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创新思路、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为群众办真事、办实事、办好事,为发展助力,为党旗添彩,通过榜样引领学生走向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