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传承经贸星火 ,不负时代重托
2021-03-25 17:39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团委于2021年3月14日19:00在四教107召开“传承经贸星火,不负时代重托”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团委副部长及以上级别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组织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们观看两会视频,学习两会内容及重要思想。学生干部在会上做了心得体会发言及交流。最后,团委副书记姜淼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会议上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寄语: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应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并付诸于实践。培育肩负重任,勇于担当的使命,积极进取,主动沟通,提高能力,做好模范表率。

通过此次“传承经贸星火,不负时代重托”学生干部培训会,各位同学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勇于开拓创新、练就过硬本领、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主动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