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评选大会”
2021-03-04 18:34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学院党组织的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激发学生党员们的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3月30日16时45分,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新地球村424召开“党员评选大会”,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中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评选条件,“先进中国共产党党员”需做到不忘初心,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能够出色成后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学习成绩优异,无处分,无迟到、早退情况等九条要求。本次评选面对教育学院党支部的中国共产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推荐。其中,周新禹同志表示:“我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有集体责任感;在学习上乐于探究,勤奋刻苦,能够在课堂上积极配合老师提出的问题;在生活中关心同学,热心帮助他人,积极乐观,讲道德,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一直秉持初心。”高玉佳琪同志说道:“我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将来报效祖国做出应有贡献。”刘天新同志表示:“我在担任班级干部及学院里的工作时认真负责,认真学习党课,生活作风严谨正派,政治上进取上进,不断积累自己的理论知识,待人热情,尊师敬长,团结同学,无不良嗜好。”本次评选将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确定拟表彰人员,由党支部班子成员对拟表彰人员进行评议确定最终“先进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各位党员能够明确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也是对教育学院优秀党员的肯定,激励教育学院党员不断追求、进取。同时,有利于为教育学院建设一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员队伍,提高教育学院党组织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