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共建“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
2020-12-29 13:57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马国华(右)与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校长闻姝清(左)签订合作协议

12月2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就开展研究生专业实践等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方位开展合作,服务学校和学生发展的需要,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揭牌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马国华与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校长闻姝清共同为“吉林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校外培养基地”揭牌。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校长闻姝清、执行校长陈显刚被聘为我校“硕士研究生行业指导教师”。

马国华副院长一行参观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

马国华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的创客工厂、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匠谷餐厅、教学楼等地,围绕为双师型教师培训、本科生实践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签约,为进一步提高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职业技术教育(财经商贸类电子商务方向)硕士点负责人侯友谊、电子商务系主任孟丹丹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