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第九届学生会2019年期末总结大会
2019-12-31 12:17  

12月29日晚7点,东方语学院第九届学生会2019年期末总结大会在阶六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副主席何刚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是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各部门代表进行期末工作总结,他们纷纷回顾了本部门在过去一学期中工作的成绩以及其中的不足,做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预期,表达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及决心,并对学生会成员们这一学期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下个学期学生会能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远。

紧接着,由副主席何刚、尹艺浓、姜月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总结了自己所管各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付出,随后提出不足并做出下学期期望。同时,他们强调:身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在其位,谋其职,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最后,由主席马小军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他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院内各项活动的开展并积极组织更多的活动项目,在学习之余更好的展现大学生应有的活力,要积极地去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除此之外,他也感谢学生会在座各位一学期的努力付出以及四位副主席的完美配合,使得学生会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他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能在下学期再接再厉,让学生会发展的更好。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本学期工作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学生会每位成员的付出。这不仅体现了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品质,而且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积极的态度,切实服务学生工作的发展的信念,更充分展现了学生会的蓬勃生机及良好的精神面貌,期待东方语学院学生会在下学期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合照

主席马小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