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东方语学院“世宗学堂”杯韩语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29 13:39  

12月25日下午3点,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世宗学堂”杯韩语风采展示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岳文静老师、韩语系主任陈晓慧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韩语系部分专业课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同学。

在mini up社团精彩又热烈的开场舞过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登场的是由韩语1901班徐艺璇、陈禹奇带来的歌曲节目《Beautiful beautiful》。靓丽的嗓音、悦耳的旋律、华丽的辞藻,让人不禁泛起微笑,那便是最美丽的风景。

英韩1901班徐小曼带来的舞蹈串烧,轻快活泼的动作、动感的节拍、恰到好处的舞蹈力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由四物社团韩金哥等8人带来的表演《四物游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表演者穿上传统的韩服,强劲的敲击节奏、活跃的动作,让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

最后,韩语1904班王浩远等6人带来的舞蹈串烧压轴出场,音乐响起,他们随着旋律翩翩起舞,每一个节拍都完美地与之相应,让大家跟着音乐的节拍舞蹈起来。一场完美的PARTY顺利落幕!

比赛结果由19级辅导员及世宗学堂教师共同投出,最终评选出获奖歌曲:一等奖:青联节目《안녕》

二等奖:团委节目《love yourself》、《凌晨4点》、韩语1901班《像初雪一样灿烂》、韩语1904班《whistle》

三等奖:韩语1901班《Beautiful beautiful》、英韩1901班《岁月神偷》、韩语1901班《썸탈꺼야》。

获奖舞蹈:

一等奖:韩语1902《花日》

二等奖:英韩1901《There boy》

三等奖:韩语1903班《Dancing queen》、韩语1904班《只因是新的你》。

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每位韩语学子的努力。本次“世宗学堂”杯韩语风采展示大赛不仅彰显了我院韩语学子的青春活力,向同学们展现了韩国传统文化,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青春正此时,吉外的我们奋斗不止!

舞蹈表演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