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成功举办“管理学”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
2019-12-20 19:18 肖天魁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临近期末,考试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许多19级的同学在学习上面还有许多困惑与不解,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理解并巩固所学知识,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榜样。12月18日,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成功举办“管理学”学习交流分享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我院全体19级同学,此次分享会由优秀学生代表马智慧和娄和育召开,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交流会开始前,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及意义,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分享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有所收获,更好的掌握管理学的知识点,了解管理学的脉络;接着,我院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马智慧和娄和育进行进班辅导;在辅导过程中,她们耐心的为同学们梳理了管理学的知识点,使同学们加强了管理学知识的巩固;随后,各班进入的知识答疑环节,同学们将不懂的问题一一提出,学生代表们认真的为其解答,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最后,各位学生代表们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学习任务,加强知识的巩固,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去进行沟通,寻找有效的应对方法,避免其他状况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我院19级学生解决了学习上的困惑,也使我院19级学生尽快熟悉了大学的学习内容;并且,也使我院学生吸取了优秀的学习经验,使我院学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增进了大一大二同学的感情,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