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成功召开“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
2019-12-18 19:15 贲颖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为了帮助大一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惑、问题,让他们尽快熟悉大学的学习内容,并且构建一个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互相交流的平台,让新生们从老生身上找到经验,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有明确的目标,12月16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举行了“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为我院全体大一学生,此次会议由我院优秀党员赵心钰、邵栋宇、汤金汉召开。

分享会伊始,优秀党员们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入党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这方面的知识;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向优秀党员们进行提问,通过这种方式,同学们和优秀党员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让同学们与优秀党员们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并且让同学们理解了入党的意义。最后,优秀党员们对此次分享会进行总结,对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入党、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优秀党员分享会,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了更好的榜样,对入党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学习生活的信心,对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员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