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工作  奖助勤贷  学风建设  国防教育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高级翻译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最佳人气奖”评选
2019-12-15 12:25  

伴随着寒冬降临,雪花飘落,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如约而至!

为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创作思维,同时弘扬校园文化,我们高级翻译学院举办了这次的班级风采汇报表演。

你是否觉得自己激情洋溢 热爱青春?是否觉得自己精灵古怪多才多艺?相声,小品,戏剧,演唱,舞蹈,只要你想来,无论是怎样的才华,我们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1901:你努力我努力,一班就会出奇迹。新春佳节不收礼,点进投票就可以

 

1902:你不投,我不投二班何时能出头。你一票,我一票,二班明天就出道。

 

1801:2018年8月24日,他们阔别故乡,却偶然相遇在1801这个大家庭中,相遇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缘分,一切都是崭新的,我们期待着…1801因书香而温暖,友谊因交流而滋润。

 

1802:山多狐狸野,二班都是大哥大姐

 

1803:发型要到位,气质要高贵,我们的呐喊,三班你万岁!

 

此次大赛由高级翻译学院学生会主办,为各班同学展现个性风采、激昂文明热情提供了广阔且良好的平台,各班也在对班级风采展示进行创意性,趣味性编排。

 这是一个展示自我,秀出团队的良好机会,我们期待看见你和你的班级秀出青春,秀出活力!别再犹豫!十二月二十一号,我们,不见不散!


                                                                        各班风采照片